烟台文旅产业人才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达成就业意向220余人

水母网• 2021-04-09 08:47:42 •通讯员 任庆彪 靳祥陆

水母网4月9日讯(通讯员 任庆彪 靳祥陆4月8日,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文化和旅游产业人才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旨在为文旅企业与求职者搭建供需双向选择平台,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促进广大求职者快速实现高质量就业。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疫苗快速推广以及出行政策的进一步放宽,我市文旅企业对疫后文旅市场强势复苏的信心大增,各文旅企业纷纷开始“招兵买马”储备人才,招聘现场异常火爆。招聘会共45家文旅企业参加,提供包括酒店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旅游管理、烹调技师、暖通技师、电气工程、电子商务、平面设计、国际贸易、导游讲解等690余个岗位。招聘会现场稳定有序,据不完全统计,线上线下岗位咨询1200余次,接受简历6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20余人

此次招聘会受到了招聘企业的一致好评。下一步,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结合今年文旅产业人才工作重点,实施文旅英才“博育”行动。按照高层次人才引领、中坚骨干支撑、青年新秀储备的梯次开展人才建设,形成“人才引领产业,产业集聚人才,产才融合发展”的良性循环。多途径为求职者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多方位助力文旅企业招贤纳士,构建文化旅游人才培养引进体系,“博求人才,广育团队”,实现人才队伍的扩充和壮大。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