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人游烟台”首趟“蓬长仙境号”旅游专列今日开通

水母网• 2021-04-04 15:14:19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4月3日讯(通讯员 旅宣)4月3日6时19分,第一列由济南始发至蓬莱的“中铁文旅—蓬长仙境号”旅游专列进入蓬莱市站,标志着“中铁文旅—蓬长仙境号”旅游专列正式上线运营,百余名旅客将开启为期4天的仙境逍遥之旅。

列车到站后,我市举行了“中铁文旅—蓬长仙境号”旅游专列欢迎仪式,来自三仙山景区的威风锣鼓吸引了众多游客拍照留念,八仙过海景区的八仙真人秀演员、欧乐堡梦幻世界的主题玩偶在站台上与游客频频互动,引得游客争相合影。

列车到达蓬莱后,旅客可根据需求,自由选择仙境游、观海游、康养游或自由行等旅游产品,饱览蓬莱三仙山、八仙过海、海洋极地世界、欧乐堡梦幻世界等景区,入住蓬莱欧乐堡国际酒店,体验逍遥神仙之旅。

据了解,此次开行的“中铁文旅—蓬长仙境号”旅游列车,是一列集交通、住宿、旅游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旅游列车。列车采用全新升级的新空调软卧车体,设有家庭包厢和亲子包厢,让旅途更加舒适,且增添了私密感。

列车往返均为“夕发朝至”,首日晚20:08由济南站始发,次日早6:08到达蓬莱站,第三天晚20:00蓬莱站返程,第四日早6:20到达济南站,为上班族和亲子度假量身打造,让游玩时间更充裕。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