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市一民宿获评山东省首批五星级旅游民宿

水母网• 2021-03-25 17:03:43 •通讯员 王忠杰

水母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王忠杰近日,山东省旅游饭店评定委员会发布首批省级五星级民宿名单,我市隐居蓬莱成功登榜,全省共11家单位入选五星级民宿。

隐居蓬莱民宿丨图源:温少燕

隐居蓬莱位于烟台市蓬莱区滨海路20号,为度假式民宿。客房分为田园、地中海、新中式三种风格,配有艺术茶舍、轻社空间、城市休闲广场、亲子娱乐区等生活空间。

海院里民宿

近年来我市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业,相继培育了海岛、山林、酒庄、田园、古村落五种民宿30多家,提升打造了烟台海院里民宿、花院里民宿、海岛日记民宿、长岛壹号院度假民宿等13家精品民宿。

花院里民宿

海岛日记民宿

长岛壹号院度假民宿

民宿作为旅游发展新热点,是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抓手,有利于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转型发展,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今年烟台市为推动民宿产业发展,相继制定了《烟台市民宿管理意见》和《烟台市民宿管理办法》,全面推动烟台民宿规范化、精品化发展。力争3年内,全市精品民宿达到100家以上,接待床位达到3000张,规模化旅游民宿集聚区达到5个以上,积极推动民宿按照《山东省旅游民宿评选标准》参加星级评定工作,在全市基本形成特色鲜明、管理规范、服务一流、市场体系健全的旅游民宿格局,为推进全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