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四月29.9元畅游九丈崖、月牙湾 限量限时机会难得

水母网• 2021-03-24 10:20:44 •通讯员 路燕燕 记者 吴巧龄

踏青游长岛,不负春光不负卿

水母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路燕燕 记者 吴巧龄)又是一年春来到,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约上三五好友共赴长岛春游吧!

四月的长岛,阳光正好,微风不燥,骑着电瓶车环岛游,吹着海风,戴着墨镜,在阳光下,树荫里穿梭,行走于各个村落,享受一下慢时光,非常惬意。登上九丈崖的伊人冠观景台,观看海天一览的绝美胜景,当你置身于悬崖下,仰望绝壁万丈,就不得不感慨大自然的造化,还可以顺着礁石走到它与大海接触的地方,站在海里自由的享受礁石与海水带给你的超凡感觉。

九丈崖由于崖壁高且险峻而得名,因为海蚀作用,海边崖壁直立,高约70米,有些地方大于90度,在国内海边景观中独一无二。这里的山、崖、石、礁、洞千姿百态,是游览、赶海、垂钓之地,也是摄影、绘画等艺术创作难得的素材,更是看日落日出的好地方。

沿着彩虹跑道,会走到另一个景区月牙湾,这是一处天然的海水浴场,这里的海水,蓝而澄澈,它的海滩是由各色珠玑卵石堆砌而成,宛如珍珠玛瑙铺就,洁白的如美玉,晶莹的赛琥。夕阳西下,海面波光粼粼,人的身影被拉得长长的,一切景物都被夕阳的余晖所笼罩着、晕染着、仿佛都披上了一层美丽的纱笼。

4月,春游最适合去长岛!九丈崖、月牙湾,限时推出预售票活动,仅需29.9元,详情可关注“关注长岛旅游”公众号及各大线上OTA平台。

这个时候温度刚刚好,不冷不热,湛蓝的海水,淳朴的民风,风,也很清……踏青游长岛,不负春光不负卿……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