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寻、夏爽、秋赏、冬乐“烟台人游烟台”提升五大主导产品

水母网• 2021-03-23 17:05:17 •记者 刘晋 高涵

水母网11月25日讯(记者 刘晋 高涵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与第三届烟台市民文化节同步开启的2021“烟台人游烟台”,将以“畅游仙境海岸,共享鲜美生活”为主题,突出红色旅游、红色研学、红色体验,采取“市县同步、区域互动、线上线下、城乡一体”方式,以“春寻、夏爽、秋赏、冬乐”四季游为时间轴线,借鉴四年来“十游烟台”在产品培育、活动策划等方面形成的成熟经验,精心策划了具有烟台地域特色的文化旅游产品和活动。

重点提升红色旅游、乡村旅游、城市休闲、海洋旅游、美食旅游等五大主导产品。重点培育自驾旅游、休闲海钓、研学旅行、体育旅游、夜游产品等五大特色业态。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