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举报违规经营成品油最高奖励5000元

水母网• 2021-03-05 08:25:43 •YMG全媒体记者王轶 通讯员 芝公宣

水母网3月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王轶 通讯员 芝公宣)25日,记者从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获悉,为依法惩治消防安全生产领域违法犯罪行为,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山东省消防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公安机关将开展严厉打击违反消防安全生产行为专项行动。

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发布通告称,欢迎广大市民对芝罘区范围内的下列违法犯罪行为积极举报,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凡是举报经查实的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举报非法经营、储存、运输成品油的,每次奖励人民币1000元;构成犯罪的,奖励人民币5000元。

举报违规运输、储存、销售液化石油气等易燃易爆危险品的,每次奖励人民币500元。

举报违法违规生产、运输、存储、销售烟花爆竹(包含冷光烟花、钢丝棉烟花)等易燃易爆危险品的,每次奖励人民币500元。

举报违反安全规定进行电焊、气焊等明火作业的,每次奖励人民币500元。

举报违规在居民区楼道、地下停车场、机关、企事业单位办公楼内给电动车充电的,每次奖励人民币50元。

举报电话:110,或可通过芝罘公安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举报。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