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真够硬!玻利维亚一男子空难、车祸两度死里逃生

新华社• 2021-03-05 08:26:18 •记者欧飒

新华社北京3月4日电(记者欧飒)玻利维亚一名男子所乘大客车2日坠崖,而他只受轻伤。巧的是,他几年前在一起空难中同样死里逃生。

据法新社报道,埃尔温·图米里,现年30岁,是一名飞机工程师。他乘坐的大客车2日凌晨行驶到玻利维亚中部一段山路时坠下落差150米的悬崖,21人丧生,包括他在内的30人受伤。

图米里在医院告诉记者,当时车速非常快,他觉得要出事,于是紧紧抓住前面座位,大客车坠崖着地后才松手。

图米里膝盖受伤,但是意识清醒。他说,他挣扎着从车里爬出来后自言自语:“又逃过一劫,简直难以置信。”

图米里上次大难不死是在2016年。他乘坐的客机在哥伦比亚坠毁,71人遇难。机上乘客包括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的19名队员,他们去哥伦比亚麦德林市参加比赛。

只有6人在这次空难中幸存。除图米里,还有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3名球员、一名空乘和一名记者。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