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科林蒂安队19人感染新冠病毒

新华社• 2021-03-03 13:56:50 •记者赵焱 陈威华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3月2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科林蒂安俱乐部2日发表声明确认,在比赛前夕例行的新冠病毒检测中,有19人结果呈阳性,包括8名球员和11名工作人员。

2日下午,俱乐部在得到结果后,要求检测机构重新核查,避免出现“假阳性”情况,但最终阳性的结果都得到了确认。目前这些感染者已经离开球队的训练基地回家隔离,并由俱乐部医疗部门负责监督。

即便如此,俱乐部表示,他们将不会向足协提出请求,推迟当地时间3日晚举行的一场圣保罗州联赛的比赛。这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帕尔梅拉斯队。

科林蒂安队在今年1月27日曾出现10名球员感染新冠肺炎的情况,去年6月出现过21名球员感染的情况。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