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篮球赛程公布 中国女篮首战对阵波多黎各

新华网• 2021-03-03 08:01:19 •记者王子江

新华社东京3月1日电(记者王子江)东京奥组委1日公布了奥运会篮球比赛赛程,中国女篮将在7月27日对阵C组的第一个对手波多黎各队。

东京奥运会所有的篮球比赛都将在位于埼玉的超级竞技场举行,中国女篮首场对阵波多黎各队的比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7月27日晚上9点开始,第二场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将在7月30日举行,比赛开始时间同样在晚上9点。8月2日,中国队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比利时队,这场比赛将提前到下午5点20分开始。

奥运会男、女篮比赛各有12支球队参加,比赛分三个小组进行,参加女篮比赛的12支球队已全部产生。男篮方面,12支参赛队伍中目前有八支球队已经锁定资格,其余四个名额将在今年6月29日至7月4日举行的奥运资格附加赛中决出。

男子比赛中,卫冕冠军美国队将在7月25日晚上9点迎来首场比赛,对手是同在A组的法国队。与美国队同组的还有伊朗队,该组的第四支球队将在加拿大维多利亚举行的附加赛中产生。

东京奥运会男篮决赛将于8月7日进行,女篮决赛将于8月8日开打。(完)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