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推动不动产过户数据共享

水母网• 2021-03-02 10:51:24 •记者 逄苗

水母网3月2日讯 (YMG全媒体记者 逄苗 通讯员 孙浩荃 张健超) 近日,市大数据局推动不动产登记与水电气热过户网上协同办理的数据共享。市民在不动产登记部门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业务时,将水电气热账户信息录入不动产登记系统,而后依托烟台市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平台,将不动产过户数据推送至水电气热等企业,实现“不动产+水电气热过户”一链办理。

长岛综合试验区大数据服务中心通过共享不动产过户数据,搭建了“长岛综合试验区不动产登记与水电气热过户网上协同办理数据共享服务系统”,实现不动产登记与水电气热过户网上协同办理。通过该系统,市民在办理完不动产转移登记业务后,企业工作人员只需登陆“长岛综合试验区不动产登记与水电气热过户网上协同办理数据共享服务系统”即可实现办事群众不动产信息查询,实现“当天受理、当天过户、当天办结”,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提升了客户办事体验。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