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综合:客场平波尔图 葡萄牙体育保持赛季不败

新华网• 2021-03-01 08:12:35 •陈柏乔

新华社里斯本2月27日电(陈柏乔)2020-2021赛季葡超足球联赛27日上演一场焦点战,“领头羊”葡萄牙体育队客场0:0战平排名第二的波尔图队,继续保持本赛季联赛不败纪录。

葡萄牙体育队在前20轮联赛中17胜3平,领先第二名多达10分,夺冠形势颇为乐观。此役,葡萄牙体育继续派上两位18岁小将门德斯和托马斯,刚过完38岁生日的佩佩则担任波尔图队长。

上半场波尔图创造出了更多射门机会,伊朗前锋塔雷米的左脚远射稍稍高出横梁。易边再战,波尔图的萨努西和马雷加先后错失破门良机。在一次快速反击中,葡萄牙体育替补中场努内斯的单刀射门未能射正。塔雷米4次射门均无功而返。最终双方战成0:0。

赛后,葡体少帅阿莫林称赞了年轻队员们的表现:“尤文图斯在此被攻入两球,而我们则保持球门不失。”波尔图主帅孔塞桑则表示,己方球队表现更为出色,创造出了至少4次破门良机,只是遗憾未能带走一场胜利。

同日,坐镇亚速尔群岛的圣克拉拉队主场3:0大胜排名第五的费雷拉队,升至积分榜第七位。另一场保级之战中,法马利康队和法鲁人队0:0握手言和。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