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综合:姆巴佩"双响""大巴黎"大胜第戎

新华社• 2021-02-28 09:43:13 •记者肖亚卓

新华社巴黎2月27日电(记者肖亚卓)凭借球星姆巴佩的独中两元和莫伊塞·基恩与达尼洛·佩雷拉的进球,巴黎圣日耳曼队27日在法甲足球联赛第27轮比赛中客场4:0大胜联赛“副班长”第戎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升至积分榜第二位。

目前“大巴黎”落后排名榜首的里尔队1分,领先排名第三的里昂队2分。“领头羊”里尔队将在28日坐镇主场迎战斯特拉斯堡队,而里昂队将在客场迎来与马赛队的本轮焦点战。

此前已经连续两个赛季荣膺法甲最佳射手的姆巴佩本赛季持续高效,当天的两粒进球让他将个人本赛季联赛进球数提升至18个,领跑射手榜。

尽管有包括内马尔、迪玛利亚以及维拉蒂在内的多名主力缺阵,但“大巴黎”的实力还是明显比对手高出许多。比赛刚开场不到6分钟,基恩接迪亚洛传球破门。第31分钟,姆巴佩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改写为2:0。

姆巴佩在第51分钟接拉菲尼亚妙传轻松推射破门,打进个人第二粒进球。第81分钟,佩雷拉在一次角球进攻中头球破门,比分锁定为4:0。

输球后的第戎队继续排名联赛垫底,与前面两支球队南特和洛里昂相差8分,保级形势堪忧。

同日,梅斯队客场2:1战胜波尔多队,佛得角前锋瓦格纳在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为梅斯队打入绝杀进球。(完)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