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在烟台率先实现 政府采购“不见面开标”

水母网• 2021-02-28 08:49:56 •YMG全媒体记者 唐寿锐

水母网2月2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唐寿锐 通讯员 赵钒迪)日前,“莱州市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心电图等医疗设备采购项目”通过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政府采购“不见面开标”系统顺利实现了线上招标,此次开标仅用26分钟,全程线上直播,使招标企业足不出户就完成了各项操作。据了解,这是烟台市首个通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现的县域政府采购“不见面开标”项目,是莱州市在“互联网+招标采购”上取得又一新突破。

今年以来,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莱州分中心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在全面推行县域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和工程建设“不见面开标”的基础上,全力推进政府采购项目“不见面开标”。截止到2月22日,莱州分中心已完成政府采购“不见面开标”项目4个,预约进场项目19个,在确保交易环境公平、公正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降低了企业交易成本,减少了疫情防控风险。

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莱州分中心相关负责人滕瑜表示:“莱州分中心将继续认真落实‘放管服’改革的各项工作要求,推动辖区内公共资源交易实现‘不见面’开标常态化,进一步促进市场竞争,降低交易成本、激发市场活力,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