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敏在参加蓬莱代表团审议时指出:铆定目标抓落实 担当尽责促发展

水母网• 2021-02-21 11:53:42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2月2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2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敏参加蓬莱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参加。

在听取代表讨论发言后,王晓敏指出,陈飞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十三五”时期是我市发展极不平凡的时期,特别是去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和经济下行的双重压力,全市上下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咬定目标、沉着应对,各方面工作成效显著,成绩有目共睹。报告聚焦高质量发展,指标安排和工作部署兼顾当前与长远,符合我市发展实际,为我们做好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王晓敏强调,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动报告确定的工作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蓬莱区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贯穿高质量发展始终,主动融入中心城区,加快蓬长一体化进程。要注重提升城市品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推动临港、历史文化、旅游、葡萄酒等优势特色产业做大做强,进一步完善城乡基础设施,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坚守红线底线,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坚持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要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为顺利完成今年乃至“十四五”任务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