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管延松:应合理使用建筑企业养老保障金财政专户结余资金

水母网• 2021-02-20 09:09:20 •记者 王鑫 张奕

水母网2月20日讯(记者 王鑫 张奕)建筑企业养老保障金是用于建筑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专项资金,我省自2019年起已全面停止实施主管部门代收建筑企业养老保障金,针对建筑企业养老保障金财政专户结余资金,市人大代表管延松提出了合理使用的建议。

image.png

管延松在建议中指出,目前我市建筑企业养老保障金财政专户存有结余资金,该资金收取自建筑企业,应用之于扶持建筑企业,烟台应根据我市的实际情况,借鉴我省其他地市出台的关于该项资金使用上的相关政策措施,用该结余资金成立建筑业发展基金,用于支持建筑企业争优创先、人员培训、技术研发、拓展市场等,进一步加大建筑企业扶持力度,刺激建筑企业活力,促进我市建筑业快速发展。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