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副总裁王晨华:“这个金奖给服装设计制作行业巨大鼓舞!”

水母网• 2020-11-27 10:46:21 •YMG全媒体记者 任雪娜

水母网11月2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任雪娜)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颁奖典礼上,消费者熟悉的服装品牌“波司登”成功摘得一枚金奖。波司登登峰系列羽绒服,成为十个金奖作品中唯一的服装产品,也是公司自主服装品牌首次获此殊荣。“服装设计从业者虽然很多,服装产品更是比比皆是,但服装设计拿到工业设计奖的并不多,这个金奖给了我们服装设计制作行业巨大鼓舞!”波司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晨华告诉记者。

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是我国工业设计领域唯一经中央批准设立的国家政府奖项。从全国入围的2411件作品中评出的“十强”代表了国内工业设计最高水平、最强实力。颁奖典礼给波司登“登峰系列”羽绒服的颁奖词为:“极致保暖、无惧极端环境、专业级防护,在设计、原材料、技术、工艺、性能等方面整合创新。通过工业设计赋予产品系列化、时尚化,品牌化。蜂巢结构,立体充绒工艺,持久防风防雨。内植可永久使用生命探测仪,提升救援效率,多项创新设计两度助力中国登山队成功登顶珠峰。”44年坚守,只为制造一件最好的羽绒服。波司登专注羽绒服领域44年,助力中国登峰事业22年,不断提升工业设计,提升专业登山服功能。“攀登不止,探索不息。我们将秉持‘勇攀高峰、永争第一’的登峰精神,以中国设计、中国制造、中国品质、中国温度深入践行‘三个转变’,助力品牌强国战略,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彰显中国品牌的创新实力。”王晨华表示。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