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深入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福山区、国资系统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水母网• 2020-11-27 08:11:17 •YMG全媒体记者 庞磊 杨春娜 高少帅

市委宣讲团深入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福山区、国资系统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深入基层让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水母网11月2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庞磊 杨春娜 高少帅 通讯员 王叶 李任飞)26日,烟台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深入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福山区、国资系统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26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蔚蕾到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进行宣讲。王蔚蕾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报告会前,王蔚蕾来到各专业实训中心,与各系分管教学和学生管理的干部们进行了交谈。王蔚蕾表示,高校是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学院师生的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做得非常扎实,并把思政教育融入到学生的课堂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学院的技能名师、典型发挥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26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李杰到福山区作宣讲报告。李杰在宣讲中,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深刻认识把握五中全会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起草过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推动全会精神在烟台落地生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结合实际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解读。

报告会采用可视党建管理服务系统同步直播,各部门单位设分会场。会后,李杰到博世华域转向系统(烟台)有限公司与企业职工进行交流互动。

26日上午,市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浩为全市国资国企系统进行集中宣讲。王浩紧紧围绕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形成过程等方面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他强调,全市国资国企系统要坚持把改革作为发展的内生动力,把服务作为监管的最佳手段,以实现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总体目标”,围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和“十四五”起好头、开好局“两条主线”,持续优化服务体系、监督体系、制度体系“三个体系”,全面提升产业引领、创新驱动、城市建设、开放发展、服务社会“五个水平”,坚决打好党的领导、混合所有制改革、投资运营公司高质量发展、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三项制度改革、产业链创新、“双招双引”“七大攻坚战”,全力以赴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