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政府对马拉多纳去世表示哀悼

新华网• 2020-11-26 08:58:10 •记者徐烨 王瑛

新华社加拉加斯11月25日电(记者徐烨 王瑛)委内瑞拉政府25日对阿根廷足球明星迭戈·马拉多纳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家中辞世表示哀悼。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推特个人账户上写道:“这位足球传奇人物的过世给我们留下了很多悲伤,他是委内瑞拉的兄弟和挚友。”

马杜罗还在推文中说:“你(马拉多纳)将永远留在我的心中和思想中。我现在难以用言语来表达我的感受。”马杜罗还在推特账号上分享了一段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他与马拉多纳举行视频会议的短片。

委内瑞拉外交部长阿雷亚萨、委文化部长比列加斯和委制宪大会主席卡韦略当天也在推特个人账户上发文向马拉多纳表示哀悼,称他是委内瑞拉永远的朋友和伟大的球员。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