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毓璜顶支行组织参观杨子荣纪念馆 开展红色革命教育

水母网• 2020-11-25 14:19:38 •通讯员 孙晓璟

水母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孙晓璟)为增强党员干部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学习和继承革命英烈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更好地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21日,烟台银行毓璜顶支行组织党员干部赴牟平杨子荣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image.png

在杨子荣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景仰肃穆的心情拾阶而上,瞻仰杨子荣的雕像,悼念英雄,缅怀先烈。在杨子荣的事迹资料和遗物面前,党员干部们驻足观看,细心聆听讲解员介绍,深入了解纪念馆所承载的革命历史、革命事迹和革命精神。展厅里一段段文字,一组组图片,生动再现了在战火纷飞的年代,战斗英雄不畏艰险、骁勇善战、视死如归、为国家和民族英勇献身的悲壮历史。大家深感震撼,倍受鼓舞,无不为杨子荣烈士“明知征途有艰险,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精神所动容,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杨子荣精神,不断提高党性觉悟,提升党性修养,立足本职,拼搏进取,为国家进步和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image.png

“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此次参观学习,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回顾历史的同时,接受了一次革命英雄主义、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坚定的革命信心和干事创业的革命激情,激励党员干部秉承先烈遗志,勇担时代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image.png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