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海上公众营销推介会 发出“冬游烟台”邀约

水母网• 2020-11-25 09:45:47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旅宣)鲜美正当时,莫负好时光。11月24日,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在烟台驶向大连的烟台渤海轮渡“中华复兴”轮上,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海上公众营销推介会,发出“冬游烟台”的海上邀约,彰显了烟台文旅向海而兴的新气象、冬季文旅消费新活力与“文旅+交通”、区域融合发展新动能。

“中华复兴”轮是亚洲最大新型、邮轮型豪华客滚船,是烟台文化和旅游局在境内外重点客源地区布局设立的第18处文化和旅游推广中心。不仅船身整体喷绘“仙境海岸·鲜美烟台”形象宣传语,船舱内也精心布设精品图片展,一帧帧精美绝伦的画面展示出仙境烟台千里黄金海岸线上“山海岛泉河”的旖旎风光,打造了“仙境海岸·鲜美烟台”城市品牌宣传展示的海上流动窗口和“鲜美”风景。

上午10点,伴随着精彩的文艺演出,烟台文旅海上公众营销推介会正式开始。在铁拐李、何仙姑等“八仙”的热情邀约下,船上众多旅客兴致勃勃地参与到活动中。烟台绒绣、蓬莱葫芦、莱州毛笔等璀璨多姿的烟台非遗,让船上的旅客赞不绝口。葫芦雕刻是烟台久负盛名的传统工艺,葫芦蓬莱非遗传承人宋玉良利用手中的工具和丰富的想象力,让大大小小的葫芦“变了脸”,成为一件件精美、实用的工艺品,焕发出新的生命力,吸引了很多旅客围着精美的葫芦摆件询价、购买、拍照合影,想要沾沾“福禄”。

良辰美景,玉露琼浆。作为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本次营销推介会特别策划开展了葡萄酒品鉴环节,让旅客们在烛影摇红中感受葡萄美酒夜光杯的浪漫。张裕酒城带来多款驰名海内外的葡萄酒,现场邀请旅客们品酒、鉴酒,让旅客们品尝到世界顶级品质葡萄酒的“张裕味道”,也领略到烟台葡萄酒城的“醉”风采。大连的旅客张德斌在品尝红酒后对其赞不绝口:“张裕出品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酒果香浓郁,口感十分柔和,真是太好喝了。”

“这是一次成功的邮轮推介之旅,也是一次创新的文旅宣传之旅,让烟台的八仙文化更加鲜明”,对于此次公众营销推介,同行的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推介团成员给予“五星好评”。

“去年,在‘中华复兴号’上挂牌烟台市文化和旅游推广中心,今年又在海上举办文旅营销,这是烟台文旅营销推广平台的创新举措,也是烟台培育海洋经济新动能的重要举措。下步,渤海轮渡公司将配合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海上话剧演出、城市讲堂、海上婚礼、海上推介、海上嘉年华等高端海上旅游活动,共同打造好‘中华复兴号海上客厅’城市新名片。”渤海轮渡相关负责人表示。

明天,文化旅游营销团将在大连举办“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文化旅游推介会,邀请大连老乡游客们到体验烟台冬季旅游的魅力。此次推介会是烟台冬季旅游系列促销的重头戏,也是烟台赶在岁末年尾加强与大连旅游交流合作、深入挖掘大连市场客源潜力的重要促销活动,进一步激活文旅消费潜力,加快创建国家文旅消费试点城市。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