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烟台时光”!烟台慢休闲打卡地征集评选活动启动

水母网• 2020-11-19 09:22:41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 旅宣)鲜美正当时,莫负好时光。在烟台寻一家讲述时光故事的博物馆,一间琳琅满目的解忧杂货铺,一处书香氤氲的书房(屋),一家馥郁芬芳的咖啡馆,一条时光流转的小巷子或精彩纷呈的休闲街区,一家有情调有格调的美食小店或解压酒吧等。停下忙碌的脚步,偷得浮生半日闲尽享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为丰富烟台文旅市场,满足市民和游客多元化需求,挖掘和培育烟台文旅时尚消费产品,彰显烟台城市慢休闲生活细节,激发市场消费活力。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举办“烟台时光”——烟台慢休闲打卡地征集评选活动。

本次征集活动都有哪些具体内容呢,我们一起往下看,征集评选内容与要求吧!

*慢休闲美食店

评选条件:各大平台用户活跃、口碑佳的餐馆、特色饭店;美食惊艳味蕾,产品极具个性,彰显烟台美食特色和时尚健康潮流。

*慢休闲咖啡店

评选条件:潮人打卡聚焦地;时尚气息浓厚,个性突出,特色鲜明;室内外装修极具艺术美感;发起的时尚活动众多。

*慢休闲酒吧

评选条件:有酒有故事,城市生活风潮方面独树一帜,为市民创造了时尚且极具烟台文化气息的生活氛围,形象正面充满活力,年轻人必打卡场所,在促进烟台原创音乐方面有建树。

*慢休闲书店

评选条件:城市复合型文化地标,书店与其他业态完美融合;书库品类有特色、极丰富,能带给市民带来文化滋养,组织的活动能够提升烟台文化;环境设计接轨国际标准。

*慢休闲博物馆

评选条件:主题特色突出,是鲜明的文化标杆;布置水准高,展现多样化个性的艺术品味;具内涵深刻、气质成熟的现代艺术氛围;按照主题不断拓展馆内藏品数量、种类;定期输出高品质、市民喜闻乐见的展览;影响力强。

*慢休闲杂货店

评选条件:经营意识时尚,体现城市时尚符号及表情,产品丰富多样充满活力,时尚,能传递轻易触碰小美好的精致店铺(范围包含综合商贸体内的店铺)。

*慢休闲画廊

评选条件: 城市新地标,设计独特靓丽,场内大气时尚;沉浸式体验,极具感官享受;经常输出高品质画展;市民文化打卡时尚必去场所。

*慢休闲非遗体验馆

评选条件:以非遗展示、非遗研学、手工体验为主题的展馆,有烟台地域特色,代表烟台传统文化的非遗体验项目,并向公众定期开展传承人授课活动。

*慢休闲茶舍

评选条件:室内外装修有特色,文化气息浓厚,经常举办读书会、朗诵会、诗会等文化活动,传播文明和谐正能量。

*慢休闲DIY手工体验馆

评选条件:场馆设计有特色,经常举办相关活动,通过手工制作体验慢生活乐趣,是城市中别致的风景。

根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活动分为征集、初评、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综合评审四个阶段进行。即日起面向社会、行业等广泛征集。快来推荐你心目中的“烟台时光”慢休闲打卡地吧!

参与方式:

1.关注“烟台文旅”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字“烟台时光”参与;

2.扫描下方小程序码或微信搜索“烟台文旅云”小程序,点击进入“烟台时光”——烟台慢休闲打卡地征集活动专题,点击参与活动。

征集现已正式启动!12月10日前您都可以推荐“烟台时光”慢休闲打卡地,快点来参加吧!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