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开展2020年度消保和阳光服务集中培训

水母网• 2020-11-16 15:22:30 •通讯员 周彦言

水母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周彦言)11月14日,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组织开展2020年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阳光服务专题首期集中培训,传达分行党委对消保和阳光服务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全员的思想认识和沟通服务能力,助力全行消保和服务水平爬坡提升。

受疫情影响,今年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的每年度消保和服务集中培训从上半年延至下半年。结合今年以来人行、银保监会对消保工作的新政策,以及监管部门对分行的指导意见和监管要求,此次培训由烟台分行行领导主导、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部主办,外聘专业机构讲师开展总时长2天的集中培训,议题明确,内容充实,直达基层,集中高效。

在11月14日首期培训中,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部传达了行领导关于消保的工作精神和对培训的要求,外聘讲师结合人行和银保监会消费者权益相关政策精神和活跃的课堂形式,从客户心理学的角度引导参训人员换位思考,解读厅堂环境、仪容仪表、岗位服务流程、厅堂营销和投诉处理等重点工作。结合总行阳光服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客户投诉的集中领域,依次对照视频逐个分析,做好重点提升。

根据培训安排,后期烟台分行将继续开展第二期集中培训,重点解读人民银行和银保监会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政策精神,分析消保投诉典型案例,总结推广经验,并通过现场演练进一步提升一线服务人员的消保意识和投诉处置能力。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辖内13家综合性网点和10家社区支行相关负责人、理财经理、大堂经理、运营柜员,以及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部和相关部门业务骨干近百人参加。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