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拍摄宣传舞蹈“乘风破浪”

水母网• 2020-07-09 15:34:02 •通讯员 纪凤姣

水母网7月9日讯(通讯员 纪凤姣)最近热火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成为了当下受欢迎的真人秀综艺节目,一经播出便获粉无数。为迎接“7.8”保险公众宣传日,提升太平人寿烟台市场品牌形象,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特排练“乘风波浪”系列舞蹈,参与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度“7·8”短视频活动。该舞蹈同时获得在中国太平首届客户节(北部区域)外场展示资格。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围绕今年宣传工作,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将围绕保险扶贫健康操、“一起动7来8”健康舞、保险科技五进入等多种形式,挖掘保险资源,为港城人民展现保险及保险人在健康生活、扶贫助困、抗疫担当等方面的积极正面形象,号召全社会一起“同心同行”,同为健康美好生活而奋斗。

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倡导大家重视身心健康,通过安全、健康的室内运动方式强健体魄,以积极健康的身心状态拥抱工作与生活。让我们带你一起乘风破浪!保险五进入等系列活动未完待续,敬请期待。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