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展重点项目“疏堵点、 解难题、促落地”争先创优竞赛

水母网• 2020-07-09 10:23:46 •记者 姜春康

水母网7月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春康 通讯员 赵锦程)日前,记者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了解到,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攻坚年”重大决策部署,市政府办公室专门印发通知,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市发展改革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总工会在全市组织开展重点项目落地工作“疏堵点、解难题、促落地”争先创优劳动竞赛。

本次竞赛活动围绕服务重点项目推进,以解决问题、提高效能为重点,针对项目推进中的手续办理、土地供应、能耗指标、环境容量、资金筹措、政策落实、施工建设等瓶颈制约,提新思路、想新办法。竞赛主要内容包括“五比五赛”:一是比创新创意,赛积极开展“合理化建议”“献一策”“金点子”等活动,努力破解瓶颈制约;二是比专班推进,赛健全完善“集中办公、并联审批、统筹联动”服务机制;三是比流程优化,赛工作程序合理化,制定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链,加快项目落地;四是比打造亮点,赛服务管理上水平,达到“管理上水平、解题创特色、落地出亮点”的活动效果;五是比工作效率,赛项目实施早落地,按照流程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组织精干力量集中攻坚,确保按时完成年度计划目标。

本次竞赛坚持面向基层,尊重首创精神,让广大党员干部当主角,进一步调动发挥广大党员干部服务重点项目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