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芝罘区鲁峰街预计本月打通断头路

水母网• 2020-07-09 10:13:06 •记者 杨健

水母网7月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健 通讯员 郝明辉)7月3日,鲁峰街历史遗留工程完成东段最后一百米道路沥青铺设,开始附属工程施工,预计本月通车。

鲁峰街原为属地居委自行修建的土路,经常尘土飞扬,雨天更是泥泞不堪,作为周边小区、学校车辆通行要道,严重影响了居民出行。在区级财政预算资金紧张的情况下,区住建局创新融资方式,通过区建投公司筹措建设资金1200余万元,于2018年10月开始启动这一工程建设。但在施工过程中,因烟建集团原一处宿舍楼拆除问题,致使道路建设进程受到严重影响。为不影响工期,他们分两期进行,并于2019年6月完成一期至宿舍楼段施工。随后,连续两年将该工程列入打通断头路集中攻坚项目,最终于2019年12月完成剩余5户征迁工作,为道路顺利通车奠定了基础,历时三年的断头路道路终于有望打通。

据悉,鲁峰街打通后,将成为连接机场路与青年南路的新通道,方便居民出行。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