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华保险“7.8保险扶贫健康操”动起来

水母网• 2020-07-08 14:44:18 •通讯员 路珂真

水母网7月8日讯(通讯员 路珂真)为更好地深入贯彻“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要求,新华保险烟台中心支公司自6月下旬开始,积极开展“7.8”保险扶贫健康操”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保险从业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保险扶贫捐赠是“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传统项目,今年的保险扶贫捐步结合全国各地疫情防疫要求,形式以健康操、跳绳、高抬腿等居家活动为主,跑步、徒步等户外活动为辅。新华保险烟台中心支公司号召全司8000余名内外勤每人至少捐赠五次步数,为贫困地区贡献一份力量。

与此同时,新华保险烟台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推广传播活动,组织员工拍摄了近10部职场健康操视频,在视频网站传播,让更多客户关注脱贫攻坚,传播保险大爱情怀。

7月7日上午,新华保险烟台中心支公司组织市公司员工在户外开展了一次员工健康操活动,大家着装统一,用满满的运动正能量展示保险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新华保险烟台中心支公司还组织拍摄了五部“保险合规我来讲”视频,提醒客户避免财务风险,保护资金安全,并在视频网站进行投放。

7月8日上午,新华保险烟台中心支公司组织下辖14家分支机构开展了7.8全国保险宣传日宣传活动,在今年这样一个特殊时期,所有活动都安排在了公司客服大厅举行。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