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多举措引导市民防范非法集资

水母网• 2020-07-08 11:26:23 •记者 孙长波

水母网7月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孙长波 通讯员 王婷婷 郭鹏程)日前,招远市金融服务中心联合大秦家街道办事处、人民银行招远支行、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及部分银行机构,组织开展了一场以点带面、撒网式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这一主题,30多名机关干部、银行职员和社区志愿者向往来市民尤其是中老年人发放各类宣传彩页、折页、海报、小册子和致市民群众的一封信共计70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80多人次,悬挂标语横幅50多条,大力宣传非法集资的基本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和法律后果,将非法集资典型案例整理成的小册子颇受市民群众认可,起到了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良好成效,呼吁广大市民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不少咨询群众反映,这些典型案例像讲故事一样,让他们对非法集资的认识更深刻了,心里更明白、眼睛也更亮了。招远市其他镇街的宣传活动也在集中宣传日前后择机到集市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段组织开展。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