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展非医用口罩质量安全提升专项行动

水母网• 2020-07-08 10:11:52 •记者 逄苗

水母网7月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逄苗 通讯员 莫言 亚荣)近日,我市召开非医用口罩产品质量提升培训工作会议,对非医用口罩生产源头开展质量提升专项行动,确保全市非医用口罩质量安全。

来自市市场监管局的统计,目前我市现有非医用口罩生产企业64家,分布在除长岛、昆嵛山区和保税港区以外的区市。其中在在产企业22家,因各种原因停产企业42家。涉及出口业务企业11家,出口地区主要是日本、欧盟、南美等。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市场监管局针对非医用口罩需求量大,企业新投产、转产非医用口罩数量多、增长快,生产原材料紧缺等情况,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履职,迅速投入到疫情物资产品质量的监管工作中,确保了全市非医用口罩质量安全。为切实提升非医用口罩产品质量,会上,有关专家对非医用口罩及相关原材料产品质量要求、质量提升措施进行了讲解。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