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主帅王非:摆正位置争夺最好名次

新华社• 2020-07-08 08:39:03 •

新华社青岛7月7日电(记者张旭东)山西国投队7日率先在CBA复赛第二阶段青岛红岛赛区场馆进行训练,并接受媒体采访。球队主教练王非表示,第二阶段球队会摆正位置,争夺最好名次。

王非表示,山西队在第二阶段9场比赛的对手,既有排名靠前的球队,也有排名靠后的球队。山西队是弱队,即使面对排名靠后的对手,也没有绝对把握取胜,全队将本着学习的态度去拼每一场比赛。教练组会根据对手特点,在策略上做一些调整。

“第一阶段,球队按照目标要求整体做得不错。”王非说,“第二阶段会更加注意提升全队的专注力。”

球员任骏威表示,经过第一阶段,对常规赛的节奏已经比较适应了。现在球队是“全华班”阵容,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打好场上每一分钟。

CBA复赛第一阶段,山西队在7场比赛中取得了4胜3负的战绩,目前排名积分榜第9位。

CBA复赛第二阶段将于7月7日至27日在青岛崂山和青岛红岛两个赛区举行,20支球队将在青岛完成本赛季CBA剩余的常规赛赛事。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