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一中考点:考生在校门口手绘示意图

水母网• 2020-07-07 09:39:53 •记者 庞磊

水母网7月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庞磊 摄影报道)6日下午,2020新高考启幕前一天,全市24个考点准备就绪,高三考生按照高考日路线实地探访考点,熟悉周边情况。

下午4点,位于芝罘区二马路的烟台一中考点陆陆续续有考生抵达。受疫情防控的影响,今年,考生不得进入学校查看,烟台一中将所有考场的平面示意图展板摆放在校门口。10分钟后,前来看考场的考生越来越多,有个别家长陪伴,但较之往年并不多,考生大多结伴而来。

“拍完照看完了就尽快离开,让后面同学上前看。”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为了避免校门口拥堵和考生聚集,多名学校工作人员在疏导秩序。在平面图展板前,大多数考生用手机记录考场和卫生间的位置,还有部分女生为了加强记忆,在小本子上手绘平面图。

根据安排,烟台一中考点共有46个考场,分布在中斋和致远楼。其中,1-21考场安排在中斋,其余考场位于致远楼,3个隔离教室设在致远楼一楼,考务室设在图书馆一楼北教室。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