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9:30,走进歌舞剧院学习舞台妆技巧

水母网• 2020-07-06 17:33:06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7月6日讯(通讯员   旅宣)舞台在我们心中是神秘的,每一个演员上台,便成为了故事中的角色,演员给您展现的第一印象便是由化妆而来,解密舞台背后的故事。明天上午9:30“烟台文旅云”直播间与您一起探秘戏剧化妆的艺术。

戏剧化妆一般是指话剧舞台的化妆,其化妆任务是帮助演员塑造准确、生动、感人的角色。戏剧是综合艺术,化妆是其中一个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对化妆来说,剧本是前提,导演是主导,表演是归宿。戏剧化妆除了要体现角色的年龄、身份、民族、职业、个性、时代特征等,还要适应戏剧的主题、冲突、规定情境、艺术风格和舞台大小。

主讲老师

直播名称:《艺术烟台 美育课堂》舞台妆直播课程

直播时间:2020年7月7日上午9:30-10:30

直播内容:舞台化妆属于艺术表演化妆的范畴,根据不同的剧种、不同的演出环境、不同的舞台风格等将舞台化妆大致分类为戏剧化妆、京剧化妆、歌舞化妆、儿童化妆以及T台化妆等。这次直播我们的主题是增加年龄感的化妆,将把青年人化妆成为老年人,敬请期待。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