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市委书记去观摩|华润万象汇提升城市品质

水母网• 2020-07-06 09:50:28 •记者 李仁 唐寿锐 柳昊杰

水母网7月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李仁 唐寿锐 柳昊杰 摄影报道)7月4日至6日,全市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会举行,市委书记张术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敏,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市委副书记吴承丙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与会人员将实地观摩16个县市区、部门单位的32个项目。

6日上午,观摩团抵达莱山区,观摩华润万象汇项目。

【项目简介】

华润万象汇项目位于莱山区烟大商圈,由世界500强华润集团全资投资、商业自持、全产业项目,是华润在烟台投资的首个项目。

【项目亮点】

高质量服务,加快项目强势启动。

高规格建设,成就项目单体冠军。项目建筑面积38万平米,主要建设3个特色功能区:26万平米的万象汇主题商业区,是烟台最大商业单体;6万平米的金融“互联网+”产业园区,吸纳产业金融类、商务资本类、科创平台类新经济聚集发展,打造烟台市线上金融第一产业园;6万平米的华润旗下木棉花品牌酒店是莱山区第4家五星级酒店。

【项目前景】

高起点定位,带动城市品质提升。项目2021年投产后将创造5000个就业岗位,预计年营业收入20亿元以上,纳税1亿元以上。将进一步整合观海路、迎春大街等城市经济主轴线和各大商圈,有力促进烟台中心城区综合服务功能整体提升。

市级领导点评——

副市长张代令:

莱山两个项目业态好,符合培植新动能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符合莱山区作为中心城区的功能定位,主要功能是工业设计创新创业金融服务,还有物联网、高端商业和酒店啊这三大业态。两个项目体量都比较大、整体设计好、组织推进好。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