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专访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总经理赵卫红女士

水母网• 2020-07-06 10:18:22 •通讯员 云嫡

水母网7月6日讯(通讯员  云嫡近日,赵卫红女士被任命为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总经理,向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山东区总经理刘浩然先生汇报。履新后,赵卫红女士将成为希尔顿在山东区首位女性总经理,亦是烟台众多国际品牌酒店中首位女性总经理。

作为拥有26年从业经验和多家国际品牌酒店管理经验的资深酒店人士,她的足迹遍布乌鲁木齐、北京、天津、深圳、成都等多个城市。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练就她非凡的领导力、洞察力与经营视角,是一位秀外慧中、才华横溢且勇敢坚毅的酒店人。

6月4日下午15时,我们特邀烟台广播、胶东在线、烟台吃货、大小新闻、烟台论坛、水母网等多家媒体与赵卫红女士 面对面 ,聊一聊她与酒店行业背后的故事。

Q:26年的酒店职业生涯,从客房服务员到总经理,是何机遇让您选择进入酒店行业?又是何让您坚持26年?

A: 我个人的性格是比较爱与各种类型的人打交道,喜欢跟他们谈天说地,在交流的过程中了解人生百态,刚好酒店行业给予我这个机会。如果说选择进入酒店行业是出于新鲜感,那让我坚持超过20余载的原因,则是在新鲜感退却后,沉淀下的那份坚韧与坚守,对任何磨练迎难而上,永不言弃。

Q:女性的身份令您在职场上多了一份细腻与坚韧,也面对更多压力和挑战,您是如何平衡工作与生活的?

A: 人生总有得失,我的时间大多数给了工作,家人为了支持我的事业,付出巨大牺牲,但也给我的女儿做了榜样,让她看到一个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的妈妈。来烟台前,我们一起制定了家庭小目标,利用假期时间带女儿去每个我工作过的城市,给她讲述妈妈在这座城市有趣的事情。希望以旅行的方式,让她学会在今后的人生中持续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用心对待工作对待生活,实现她的人生价值。

Q: 您选择烟台这家酒店,是机缘巧合?还是心之所向?

A: 选择烟台市中心这家世茂希尔顿酒店是有我的一个小情结,从乌鲁木齐走出来前一直渴望到海边酒店工作,辗转北京天津深圳成都几座城市后最终达成愿望,大海就在眼前。烟台是一座有底蕴的城市,百年希尔顿品牌矗立在百年历史大马路之上,现代建筑与古代文化交相辉映,这种景象在其他城市无法复制的。

烟台在中国版图上,就像一只腾飞的雄鹰,随着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烟台片区的设立、海上世界项目动工,越来越好的营商环境和投资环境,吸引更多的资金和项目落户烟台,带动烟台旅游业的发展。

Q: 疫情给这家酒店带来机遇是什么?

A: 疫情之后,各个行业逐步恢复,这家酒店自2017年8月8日开业以来,第三方专业调查机构数据表明,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一直处于烟台酒店市场的领导者地位,疫情期间虽对住宿和餐饮行业产生严重冲击,但我们的烟台市场酒店领导者地位依然保持不变。这不仅与希尔顿和世茂品牌在烟台的影响力和品牌效应息息相关,更是各位宾客对百年大马路之上海景酒店的认可与支持,我要感谢每一位来到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体验过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并乐于向亲友推荐的客人们。

疫情之后的经营,需要突破创新,针对不同客群市场推出海景下午茶和儿童客房等经营举措。我们一直在关注与社区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蓝色能量委员会和依托世茂公益项目平台由世茂希尔顿酒店员工自发形成的公益组织世茂三年III班小分队,利用工作之余关爱社区,用实际行动实现人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还有很多的创新亮点活动,期待各位媒体朋友和宾客一起体验。

作为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的总经理,我希望每位宾客感受到我们热情好客的温暖,提供与众不同的卓越体验,让每位宾客在这家酒店的每次入住都倍感满意。

关于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

位于烟台市地标——世茂天际之上的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设计灵感来自海洋和现代西方文化元素的结合,为宾客提供放松身心或工作的优美环境。252 间拥有醉美海景或城市天际线美景的客房和套房,每间客房搭配现代服务设施,如干湿分离浴室、瑰柏翠洗浴护肤套装、 42 英寸 LED 电视、套房配备胶囊咖啡机等。入住酒店行政客房和套房的宾客专享行政酒廊的精致下午茶和晚间欢乐时光。酒店的海景健身中心配备最新有氧运动器材和力量训练设备,采用个性化方式确保宾客在入住期间保持最佳身体状态。宾客也可在室内恒温海景泳池挥臂畅游,放松身心。酒店提供 1,652 平方米多功能会议空间,完美地适合商务会议、大型会议、宴会和婚礼。940 平方米富贵宴会厅配备先进试听设备,可容纳 800 位以上宾客,包括可欣赏全景海滨风光的 255 平方米廊厅。酒店拥有2个餐厅和1个酒吧,海市全日餐厅是一间全海景自助餐厅,俯瞰芝罘湾美景。餐厅提供一系列美味可口的中西方特色菜肴,厨师在开放式厨房展现厨艺,宾客尽享视觉盛宴;御玺中餐厅主营胶东菜,主厨深谙烹饪之道,在保留食材原味基础上,结合胶东烹饪技法,烹制出扣人心弦的美味。御玺中餐厅设有 80 席用餐大厅和 13 间私人包房,其中 5 间为海景包房,是适合商务和家庭聚会的理想场所;26 层大堂吧提供时尚鸡尾酒菜单、传统中国茶和下午茶,宾客可在非正式商务洽谈中轻饮浅啜中或在舒缓当代音乐中放松身心。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NYSE: HLT)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十八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119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近6,100家酒店,逾971,000间客房。一直以来,希尔顿始终致力履行成为全球酒店行业热情好客的代表这一使命,在其百年发展历程中,已共计为超过30亿名宾客提供服务。希尔顿在卓越职场研究所2019年的“全球最佳职场”评选中名列第二,成为该评选中全球排名最高的酒店集团;并在2019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比中荣膺“全球产业领导者”殊荣,在经济、社会、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能力综合评定中,荣获世界权威评级机构的认可。同时,作为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已为全球逾1.03亿名会员提供物超所值的积分兑换住宿体验,以及包括电子登记入住及选择客房、数字密钥与智能客房等非凡礼遇。更多详情请登录newsroom.hilton.com,并可通过“希尔顿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APP与希尔顿联系。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