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市委书记去观摩|芝罘区打造医养健康科技示范基地

水母网• 2020-07-06 08:20:45 •记者 李仁 唐寿锐 柳昊杰

水母网7月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李仁 唐寿锐 柳昊杰 摄影报道)7月4日至6日,全市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会举行,市委书记张术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敏,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市委副书记吴承丙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与会人员将实地观摩16个县市区、部门单位的32个项目。

6日上午,观摩团抵达芝罘区,观摩山东凤翔医养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

【项目简介】

山东凤翔医养健康科技产业园由山东乐康金岳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目前,康养医院、通廊式养老中心和医疗器械研发中心主体建设已完成。

二期计划主要建设居家养老中心、第三医学研发中心、老年养生文化中心。

【项目亮点】

定位高。借助龙头聚集效应,打造辐射全国的总部经济示范基地。

具有产业先进性。该项目是瑞康医药布局医养健康产业的核心环节,遵循国家、省、市对健康养老产业的总体规划和发展要求,结合园区特色产业属性,打造全国“医疗+养老+研发”医养健康科技示范基地,促进烟台市健康服务业快速发展。

【项目前景】

产业园预计可提供养老床位3000余张,解决2000余户群众的居家养老,有效缓解烟台市持续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