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首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北部区域)盛大开幕

水母网• 2020-07-05 11:18:21 •通讯员 纪凤姣

“吉祥万家 共享太平” 中国太平首届太平客户节(北部区域)

暨“中国太平1929俱乐部”活动盛大开幕

吉祥万家 共享太平

水母网7月5日讯(通讯员 纪凤姣)吉祥万家爱相伴,共享太平谱华章。

7月5日,中国太平首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北部区域)暨“中国太平1929俱乐部”活动在山东烟台盛大开幕。本次客户节以“吉祥万家,共享太平”为主题,特设“关爱万家”、“智享万家”、“悦动万家”三大版块,打造温情回馈、健康运动、教育智囊系列活动,将吉祥如意传递到千家万户,为每一个家庭带去欢乐与幸福。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机构领先北部区域总监

兼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彭献民致辞

中国太平首届太平客户节(北部区域)启动仪式

中国太平首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北部区域)在一段精彩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及嘉宾共同点亮“吉祥进万家,人生享太平”,标志着此次客户节活动正式启幕

三大板块共筑“与时代共成长·与客户共成就”服务行动方案


发布2020客户节服务行动方案

开幕式上,同步发布了“与时代共成长·与客户共成就”2020客户节服务行动方案。以客户家庭保障为中心,升级服务权益,升级乐活体验,升级家庭智慧,是本次客户行动方案的三大服务重点。

“关爱万家”系列活动

“关爱万家”围绕家庭服务权益升级,重点发起“关爱1+1”吉祥家庭总动员,在现有VIP 增值服务体系基础上,延伸面向客户家庭的增值服务权益;同步推出私家医生“医学诊疗”服务,线上一站式解决家庭日常健康问题,康养体验未来养老新模式、体验国内尖端与海外顶尖至尊体检,阖家同乐,服务加倍。

“悦动万家”系列活动

“悦动万家”板块推动全民运动理念,为家庭的健康和欢乐保驾护航。“巴萨练习生”活动,走进青少年足球梦想“圣殿”:巴萨历史文化讲解、巴萨训练营课程......更有城市特色文化体验与大咖讲座,期待您的体验。

“智享万家”系列活动

“国潮少年”国际青少年双语演讲大会热力开战,名人助阵。“对话藤校招生官”,现场连线常春藤盟校招生官;“财税智囊团”联合德勤、毕马威提供全球化智囊服务。紧跟浪潮之巅、分享前沿智慧,凭借国际化背景和资源,中国太平为家庭未来的主人翁搭建平台。

月缴型养老年金保险“吉祥人生”隆重发布


发布新产品“太平吉祥人生养老年金保险”

受疫情冲击、全球经济放缓、消费降级等因素影响,大众储蓄意识攀升,对固定收益类产品需求增加。在此背景下,中国太平旗下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人寿)在此次客户节期间,隆重发布了新产品“太平吉祥人生养老年金保险”。该产品突破传统,以按月缴费为特色,基于大众在未来养老中的实际需求,将未来可期的稳妥收益、家庭化的保障权益等有效结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养老服务。

VR科技、巴萨足球体验等外场活动“实力宠粉”

舒心养老,智享万家——VR体验太平养老社区

VR体验区

主会场特设VR体验区,VR沉浸式体验科技带领客户跨越时间与空间,领略“梧桐人家”养老社区“心近自乐享”的舒心环境与一站式的社区养老服务。

据了解,太平乐享家目前在全国拥有六家社区,分别是:太平小镇·梧桐人家、快乐家园、古滇名城、星健兰亭、一方颐景荟、当代时光里。宜居的生态环境,完善的助老配套、智能化的护老设施,精致尊贵的装饰,仿佛是相伴多年的知己,太平宠你更懂你。预见美好未来,畅想养老生活,把退休后的生活交给太平吧,我在养老社区等你。

携手巴萨,小足球踢出大品牌——太平巴萨足球体验馆

巴萨体验区

主会场的巴萨体验区,足球宝贝们现场在为客户讲解太平人寿与巴萨的品牌合作故事。2020年,太平人寿与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正式达成合作,成为巴萨中国区唯一官方保险合作伙伴。据悉,在将近三年半的合约期内,太平人寿将联合巴萨举办赴足球训练营、足球体验营、私人足球赛等一系列客户专属活动。

宠粉,我们是专业的——太平1929俱乐部,享你所想

“太平1929”俱乐部是太平人寿于2020年初结合市场和公司实际推出的高客专属项目,是对“新三高”工作思路的探索,也是落实太平人寿差异化经营的生动实践。

据了解,太平人寿为“太平1929”俱乐部会员的服务人员设计了全套专属定制化培训,以匹配客户升级带来对于服务水准和品质的差异化需求。本次客户节,太平人寿以顶级资源, 为“太平1929”俱乐部会员打造了卓越的客户体验。”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