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世路大修竣工 高考后启动西半幅道路维修

水母网• 2020-07-02 10:46:04 •记者 杨健

水母网7月2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健 通讯员 孟超)记者从芝罘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服务中心获悉,通世路大修工程于近日正式完工通车。

针对通世路路面破损问题,芝罘区将大修工作提上日程。开工以来,多次联系交警、自来水等部门,协调封路、施工等事宜,但因种种原因,未能在封路期按时完工,给周边居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为此,芝罘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服务中心6月23日严肃约谈建设、施工单位,从严处罚,要求有关单位倒排工期,立下“不换思想就换人”军令状,务必保证6月30日前全线通车。

6月24日起,芝罘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服务中心会同建设单位指导施工单位研究制定工期分解表,责令施工单位利用端午节车流量较少的有利契机,采用个别点位修补、破损路面刨铣及分段封闭施工等措施,全天组织50余名施工人员进场施工。6月27日启动了东半幅北段(大东夼路至红旗西路立交桥段)罩面沥青铺装工作,经过一夜的铺装,于6月28日早6点完成并开通道路,有效缓解假期上班第一天通行压力。6月28日白天,对东半幅南段(惠安小区西门至大东夼路段)进行路面刨铣、清扫及喷洒沥青油等施工。6月29日上午,对该路段进行罩面沥青铺装,至下午6点交通高峰期,东半幅全面开通。自此,利用端午节前后5天时间,顺利完成了通世路惠安十字路口至红旗路立交桥段东幅路2.1公里的东半幅主路大修工程。

因临近高考,为了保证交通顺畅,减少施工噪音,经与交警支队协商,西半幅道路维修工程将在高考后启动建设。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