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华保险党支部举行光辉岁月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水母网• 2020-07-01 17:38:28 •通讯员 路珂真

水母网7月1日讯(通讯员 路珂真)今日上午,新华保险烟台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举行办了“光辉岁月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二十余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胶东革命纪念馆,追溯了红色记忆,重温了建党历史。

通过观看纪录片,了解了近代烟台开埠、中英《烟台条约》签约、中日《马关条约》换约,到现代"烟台解放""阻止美军登陆""杨禄奎事件"等洗刷屈辱、扬眉吐气的重大事件,接着又参观了十二个单元的胶东革命发展历史。通过加强对党的革命历程的学习,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共产党成立之后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一次次革命胜利建立新中国的丰功伟绩。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在公司“二次腾飞”中勇立潮头,为公司发展勇往直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参加活动党员的心灵进行了一次洗礼,开阔了视野,牢记了历史,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进一步感受到了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范,激励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