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 不获全胜绝不放松

中国日报网• 2020-04-10 16:33:04 • 徐子茗

随着武汉正式解除离汉通道管控,各地复工复产安全有序推进,我国经济社会生活正逐渐恢复。然而近期,国际疫情形势的不断加剧为我们敲响了战疫未停的警钟。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150万,中国累计境外输入病例也已破千,疫情输入压力的不断增大,告诉我们这场防控阻击战还远未结束。

面对外部形式变化,社会各界不能掉以轻心。我们每个人都要凝聚共识,遵行中央及地方制定的各项疫情防控政策,继续保持出门戴口罩、不聚集、不聚餐等良好习惯;社区、机场、商超、企事业单位等公共场所必须筑牢疫情防控的各道关口,不断完善和细化防控举措,做好打“持久战”准备,不获全胜绝不放松。

疫情是一场大考,惟有坚持将疫情防控常态化进行到底,才能保住来之不易的阶段性成果,才能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才能早日取得这场战疫的最终胜利。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