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理赔战疫情“暖心新华”常相伴 新华保险烟台中支暖心服务获锦旗

水母网• 2020-03-31 12:33:38 •通讯员 王华盛

水母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王华盛)烟台的尹先生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温柔的妻子,七岁的女儿,一岁的儿子,一家人和谐温馨。2019年12月,尹先生的母亲程女士突然因上呼吸道感染入院;2020年1月,一双儿女同时因支气管炎入院;2月,已出院的儿子再次感冒入院。因新冠病毒爆发,客户忧心忡忡,虽未确诊新冠肺炎,但无论是照顾病人耗费的人力、精力、财力,还是对家人身体状况的担忧,都让尹先生焦头烂额。

新华保险烟台中支客服中心在日常出险客户回访中得知尹先生的情况后,联合中支本部柜面密切关注客户出险情况,上下同心,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模式,启动应急服务机制,采用“快速、高效”的远程办公模式,查询客户保单情况,联络保单服务人员,耐心专业的指导服务人员协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开通绿色通道,快速受理理赔,尹先生提交理赔资料当日结案并收到理赔款。

一直以来笼罩着这个家庭的阴霾,被一条条理赔结案短信吹散。尹先生被新华保险专业热情的服务深深的打动,真正感受到了新华“以客户为中心”为宗旨的温暖。

3月24日,尹先生与其母亲程女士特意前往烟台中支本部柜面,赠送了“快易理赔显神速 柜面服务暖人心”的锦旗,真诚的表达了谢意。尹先生说,感谢新华保险、感谢烟台中支本部工作人员,在这样特殊的时期,积极服务、主动兑现承诺。他将继续选择新华保险,为家人提供最贴心的保障。

新华理赔,大爱无疆。

新华柜面,堪称典范。

新华保险,在您身边。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