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职业联赛:RNG逆转EDG ES巩固领先

新华社• 2020-03-31 08:46:20 •

新华社上海3月29日电 2020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29日结束了第四周的争夺,RNG战队决胜局逆风翻盘力克EDG战队,上演“让一追二”的好戏。领头羊ES战队2:0轻取DMO战队巩固了榜首位置。

RNG和EDG两支老牌劲旅本赛季状态都有所起伏,赛前均以4胜3负的战绩并列第八。此番交手,EDG先声夺人,但RNG随后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第三局比赛,EDG在前期积累了较大优势,但选择稳扎稳打,给了RNG稳住局势的机会,将比赛成功拖到后期。RNG的阵容在后期更占优势,EDG见团战难以取胜,选择两人偷家的策略,距离胜利一步之遥。关键时刻,RNG中单李元浩(ID:Xiaohu)力挽狂澜,一打二击杀对手、守住水晶,同时RNG其他队员拿下“远古巨龙”,一举逆转比赛。

当日的另外一场比赛中,ES2:0横扫DMO取得五连胜,以9胜1负的战绩高居榜首。ES在本周早些时候的“榜首大战”中干脆利落地直落两局击败iG,终结了对手的六连胜,并重回榜首。加上此前战胜FPX一战,这支LPL新军已将两届世界冠军斩落马下,成为一支不容小觑的新生力量。

经过本周的比赛,ES领跑积分榜,iG以7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二,FPX挟七连胜之势紧随其后。TES在29日战胜OMG之后上升至第四位,RNG位列第五。积分榜另一端,V5战队至今八战皆墨未尝胜绩,排名垫底。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