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按下“重启键” 公交线路已恢复144条

• 2020-03-29 10:52:49 •

央视网消息: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湖北武汉的市内公共交通正逐步恢复。从25日起,武汉市内的117条公交线路恢复了运行。包括从武昌站、汉口站、武汉站始发的42条线路,以及中心城区的75条区域公交线路。从昨天(3月28日)起,武汉市再恢复27条公交线路,包括对接武汉三大火车站的6条夜行公交线路。目前,武汉市恢复的公交线路已达144条。

记者在武汉火车站公交枢纽站看到,车站内安排了志愿者,引导乘客们排队有序乘车。乘客需先获得健康码绿码,并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然后在扫码进行实名登记后,才能乘车。每辆公交车还配备了一名安全员,安全员在乘客上车前,会为每一位乘客测量体温,指导扫码,并提醒乘客们分开乘坐。

记者从武汉公交六公司了解到,目前乘坐公交车的乘客人数总体并不算多,主要以返岗复工的通勤人员为主。据了解,武汉市后续还将根据客流的情况,对运力进行动态调整。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