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优化疫情期间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

水母网• 2020-03-27 10:58:29 •

水母网3月2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邹春霞 通讯员 孟琳琳)容缺受理、告知承诺,延缓缴费,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工程建设项目开工建设。昨天,记者从开发区规划建设局获悉,自2月3日以来,他们已通过告知承诺制方式为舒朗服装,荣昌生物制药,烟台龙源电力等13家企业办理了开工前相关审批手续,促进其早日投产。

此外,在建设单位申请并出具《建设项目容缺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告知承诺书》的情况下,经审批允许企业缓交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目前,已为荣昌生物制药抗体大楼,烟台宏瑞汽车喷漆、分总成车间,海信岱岳小区等3个项目办理延期缴纳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手续,共容缺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226.84万元,大大缓解了疫情期间企业的融资和流动性压力。

据悉,开发区全面推行工程建设项目网上审批、通过网络视频为企业提供项目导办咨询会。依托烟台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平台、施工图数字化联审系统等数字化系统,推动以网上办、掌上办等方式线上办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手续,通过协同办公、视频会商等方式提供有关咨询、指导服务,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确保网上审批畅通便捷。疫情开始至今,规划建设局会同行政审批部门等多家审批单位已先后为两家公司提供视频联合导办服务,通过视频详细为企业讲解项目需要办理的各项手续。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