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首个一站式文旅智慧服务平台“烟台文旅云”即将上线

水母网• 2020-03-25 10:31:49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旅宣)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打造的全省首个市级公共文旅服务平台“烟台文旅云”今天上线试运营,广大市民游客可通过电脑网站、手机网、微信小程序、APP等5大终端,浏览全市文旅资源和服务信息,“一机在手,畅享文旅”。


据悉,“烟台文旅云”按照“政府主导、社会参与、重心下移、共建共享”的工作思路进行建设运营,是烟台推进文旅信息化建设、构建文旅供需平台体系的重大举措。平台利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构建“寻·活动、爱·欣赏、约·美育、游·仙境”四大板块,实现网络直播、场馆预约、活动报名、线上购票、艺术欣赏、视频点播、在线阅读、线上培训、旅游预订、信息查询等诸多服务功能,形成上下贯通、横向联接的云服务网络和“一云多屏”服务模式。

此外,“烟台文旅云”还搭建起文旅信息共享平台,纵向对接国家和省级公共文化云平台、横向与烟台市大数据局等部门共享数据,实现内容资源互通共享,提升“烟台文旅云”的信息传播力和服务效能。

image.png

“烟台文旅云”二维码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