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开发区支行双“e贷”为小微企业“解渴”

水母网• 2020-03-24 16:42:20 •通讯员 刘少宁 修瑜 梁立魁

水母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刘少宁 修瑜 梁立魁)“这笔贷款利率不高,对我们这样的小企业来说,真是一场‘及时雨’!”烟台开发区绿伞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感慨地说,他的公司主要生产84消毒液、除菌洗手液、消毒湿巾等消杀用品,疫情期间订单增多,让公司的资金非常紧张。幸运的是,公司在农行开发区支行申请到了260万元抵押贷款,解了燃眉之急。

绿伞化工所申请的贷款正是农行开发区支行针对小微企业所推出的“抵押e贷”产品。“抵押e贷”是一款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贷款产品,该产品评估、登记采用线下模式,审查、审批采用线上模式,极大提高了审批效率。目前该贷款产品执行利率低至3.8%,最高贷款额度1000万元,期限最长10年,可随借随还循环使用。

“‘抵押e贷’只是农行开发区支行推出的两个拳头产品之一,‘纳税e贷’也是该行推出的小微企业信用类贷款,可为全国范围内的小微企业主提供在线申请自主发放的企业经营性贷款。”农行开发区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达到纳税登记B级以上相关条件,符合征信标准即可申请办理,纯信用无需担保抵押。该产品贷款年利率4%—4.5%,最高额度100万元,期限一年,可随借随还循环使用。

据了解,为确保疫情期间金融服务的及时、高效、有序,农行开发区支行第一时间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千方百计打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绿色通道。通过加大信贷投放、执行利率优惠、加快办贷效率等多重举措,充分发挥信贷产品优势,切实加大对区内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以全方位金融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今年以来,累计发放各类贷款近20亿元,其中企业类贷款17亿元。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