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倡议我响应”(七):战疫情云助力 烟台银行电子银行为战“疫”保驾护航

水母网• 2020-02-20 10:25:33 •通讯员 崔鑫雷

水母网2月20日讯(通讯员 崔鑫雷)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烟台银行网络金融部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全力做好线上金融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力保障线上渠道通畅,服务量超15万人次

为保障线上金融服务运行畅通,春节假期及疫情防控期间,烟台银行网络金融部全体员工在线办公,各司其职,各业务条线微信工作群专人负责,分工明确,提供全天候的业务咨询服务,第一时间解答业务办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联合城商联盟服务人员,实时监测全行电子银行业务系统运行情况,全力保证线上渠道转账、贷款、缴费、理财等业务的高效畅通运转,确保各项业务正常运行。电话银行客服中心恪尽职守,保障服务,确保7*24小时无间断服务,始终坚守在战“疫”第一线,截至2月15日,累计处理客户来电咨询电话3672通,平均接通率为92.45%,为各项业务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大减费让利力度

响应疫情防控要求,电子银行业务渠道进一步加大减费让利力度,在原免收个人电子银行业务证书年费、工本费及个人手机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基础上,疫情防控期间,免收个人网上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满足个人大额跨行转账业务需求。及时通报烟台银行疫情防控期间存款类产品政策调整信息,提示广大用户通过线上电子银行渠道办理转账、缴费、贷款还款、理财等业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配合烟台市慈善总会做好社会各界捐赠款项工作,每天打印支付宝端客户捐款明细流水、业务回单等,以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创新服务方式,7*24小时免费在线服务

为了方便电子银行用户及时了解新冠疫情的最新情况及防疫措施,烟台银行网络金融部积极联系第三方平台,以最短的时间在手机银行和微信银行上线“疫情时报”新功能,7*24小时免费提供疫情实时在线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健康安全、优质高效的电子银行服务。组织编写“烟台银行电子银行线上服务业务指南、手机银行自助服务、教父母用简易版手机银行”等业务功能简介,通过微信公众号、易企秀、朋友圈的形式积极对外营销和推广,引导客户使用电子渠道业务,大力推进业务线上化。积极推动一季度电子银行线上营销活动开发进度,加强与第三方合作平台的沟通,联合三方技术开发人员云办公,通过微信、电话及线上视频等方式沟通、确认开发需求,协调平台、联盟及行方进行系统联调,经过短短一周时间,2月19日个人手机银行线上营销活动成功上线,上线当天1小时内参与用户5000人次,交易订单笔数39笔。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