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合:孙兴民补时绝杀 热刺3:2险胜维拉

新华网• 2020-02-18 07:05:26 •

新华社伦敦2月16日电(记者 张薇)热刺16日在客场经历跌宕起伏的进球大战,最终凭借韩国球星孙兴民的终场补时绝杀3:2力克阿斯顿维拉。在英超排名第14时请穆里尼奥出山执教的热刺,目前座次已升至第五。

维拉开局气势更胜一筹,热刺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第九分钟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送给对手1:0领先。不过,比利时人高效地弥补了失误,18分钟后半转身凌空抽射,将球打进顶角扳平比分。

上半场即将结束时,新近加盟热刺的荷兰国脚博格维恩在禁区内摔倒,主裁本来判了发球门球,但VAR认定维拉球员恩格斯犯规,热刺由此获得点球机会。尽管孙兴民主罚的点球被扑出,但韩国人补射得手,热刺由此实现反超。

易边再战,上半场犯规送点的恩格斯也完成自我救赎。利用角球机会,他第53分钟力压热刺后卫头槌将比分扳平。只是,这位同样来自比利时的后卫有些“晚节不保”,他在终场补时阶段停球失误,将球漏给孙兴民,韩国人单刀杀入禁区推射远角得手,将比分定格在3:2。

26轮过后,热刺排名已升至第五,落后少赛一场的第四名切尔西1分。“蓝军”将于17日主场迎战曼联。

同日另一场比赛中,阿森纳队主场4:0横扫纽卡斯尔联队。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