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斯诺克公开赛墨菲捧杯

新华网• 2020-02-18 07:05:26 •

新华社伦敦2月16日电(记者 张薇)前世锦赛冠军墨菲16日以9:1横扫威尔逊,捧起威尔士斯诺克公开赛冠军奖杯。这位现世界排名第10的球员本赛季已两夺排名赛冠军,职业生涯排名赛冠军数达到9个。

墨菲和威尔逊前一日都在半决赛中经历鏖战,最终都是6:5艰难胜出。墨菲力克中国小将颜丙涛,威尔逊则送走“火箭”奥沙利文。

决赛中墨菲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下午进行的第一节比赛即取得7:1的领先,晚间进行的第二节则干脆地连赢两局宣告胜利。

世界排名第八的威尔逊本来气势正旺,在力克奥沙利文之前,他首轮打出单杆147分满分,16强赛击退中国头号球手丁俊晖,四分之一决赛5:0横扫澳大利亚名将罗伯逊。

“没能夺冠让我感觉非常沮丧,这会让我难过几天。不过,我还是要回去继续打磨,因为接下来还有几个大赛。”28岁的威尔逊说。

37岁的墨菲坦言,当日自己确实发挥得很好,大多数时候都牵制住了对手。“换个日子我可能就是亚军了。”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