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嵛山:疫情无情人有情,风雪严寒见真情

水母网• 2020-02-17 10:21:54 •通讯员 林宏岩

水母网2月17日讯(通讯员 林宏岩)2020年2月15日,一场春雪悄然而至。从14日深夜,鹅毛大雪、漫天飞舞、气温骤降。

疫情无情人有情,风雪严寒见真情。

抗“疫”当下,昆嵛山保护区党员干部风雪无阻,信念坚定,他们守一线,抗疫情,战风雪,斗严寒,他们逆行守山,浴“雪”奋战,坚守岗位,奋勇向前,他们用对党忠诚的担当直面病毒侵袭挑战;用平凡坚毅的身躯铸就一道道钢铁防线;用竭诚为民的初心守护着万家祥和平安。

清扫积雪、卡口监测、排查巡访……疫情面前,容不得半点松懈,即便是狂风呼啸,即便是风雪严寒,每个重复了多天的的动作都在宣言:疫情在前,我们不后退勇向前!

战风雪斗严寒,越是艰难越向前。疫情面前,让我们众志成城,携起手来共渡难关,打赢这场防控疫情阻击战!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