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合:莱比锡重返胜利轨道 勒沃库森补时绝杀赢球

新华网• 2020-02-17 08:46:19 •

新华社柏林2月15日电(魏颀)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15日进行了6场比赛,莱比锡主场3:0轻松战胜不来梅,在此前连续3轮不胜后首次全取三分。勒沃库森在补时阶段进球,3:2客场绝杀柏林联合。

面对本赛季战绩糟糕的不来梅,莱比锡在比赛中全面占据优势。第18分钟,从意甲罗马租借而来的捷克前锋希克接任意球直接横传门前,克洛斯特曼近距离推射为莱比锡首开记录。第39分钟,希克在角球机会中头球重炮攻门,将比分扩大为2:0。

下半场比赛开始不到1分钟,莱比锡的莱默尔后场一脚长传穿透不来梅防线,穆杰莱在禁区内左脚低射将比分扩大为3:0。尽管此后莱比锡在比赛中有所放松,但不来梅依然没有还手之力,最终遭遇联赛4连败,排名下滑至倒数第二。雪上加霜的是,不来梅主力后卫福格特还在本场比赛中因伤提前下场。莱比锡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拜仁慕尼黑2分而暂据积分榜之首。

排名第五的勒沃库森客战德甲“新军”柏林联合,并未展现出上一轮4:3战胜劲旅多特蒙德的勇猛状态,反倒一开场就被勇于进攻的柏林联合钳制。比赛仅过7分钟,老将根特纳就在禁区弧附近一脚迎球怒射,柏林联合1:0领先。面对柏林联合开场后的汹涌攻势,勒沃库森主帅博斯随即将三后卫变阵为四后卫。第22分钟,勒沃库森的哈弗茨接本德中路头球摆渡,抢在对方后卫之前将球吊入网窝。双方1:1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但都未有太好的进攻机会。由于勒沃库森球迷在场内燃放烟花,比赛被中断4次。在比赛最后15分钟,场上风云迭起。第83分钟,勒沃库森的迪亚比接弗兰德挑传,面对出击的门将把球送入球门。4分钟后,比尔特在禁区内一脚兜射直挂球门远角,柏林联合把比分扳平为2:2。补时阶段第四分钟,替补上场的贝拉拉比在右路底线附近几乎零角度射门得手,勒沃库森绝杀胜出。

同日,凭借前锋韦格霍斯特的“帽子戏法”,沃尔夫斯堡客场3:2战胜霍芬海姆。柏林赫塔在前主帅克林斯曼辞职后的首场比赛中以2:1击败保级直接竞争对手帕德博恩。门兴格拉德巴赫4:1战胜杜塞尔多夫。奥格斯堡同弗赖堡1:1平分秋色。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