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倡议我响应”(二):烟台银行城南支行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水母网• 2020-02-15 13:50:21 •通讯员 于微

水母网2月15日讯(通讯员 于微)烟台银行党委向全行干部员工发出倡议书后,烟台银行城南支行积极响应,认真贯彻执行总行工作部署,积极构筑疫情严密防线,扎实推进工作不断档,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不误”。

烟台银行城南支行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旺季营销工作。疫情当前,支行要求党员干部和各网点主要负责人要冲在一线、率先垂范、科学谋划、扎实工作,要在科学防范疫情的前提下全力推进旺季营销各项工作。

会后,支行班子成员下沉各网点一线,主动对接辖区办事处,对照复工要求,从防疫物资储备、网点消毒、员工排查、网点秩序维护等方面逐条落实,在辖区办事处的网点验收工作中取得了认可。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烟台银行城南支行把更多精力和防控力量向社区下沉,组建战疫先锋队,投身社区“双报到”防疫工作一线,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

“倡议书就是‘冲锋令’。”支行先锋队成员王大鹏在与基层社区工作人员的防疫工作合作中深受激励与鼓舞,“社区工作量很大,无时无刻不在工作,很难想象就几个人撑起了这么多楼宇的防疫工作,能为她们分担一点是我觉得是很自豪的事。”一连几天,王大鹏主动请缨,在做好银行本职工作之余,积极参与到社区一线抗“疫”工作,缓解基层社区的工作压力,彰显了党员的模范本色。

连日来,城南支行党支部积极协助华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一线防控工作人员送去了酒精、口罩、一次性手套等防疫急需物资,同时安排5名党员轮流协助社区居委会开展社区人员摸排和信息登记工作。

此外,城南支行统筹兼顾,扎实推进业务经营工作。支行员工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向客户介绍防疫知识,同时对客户进行产品回访、存款产品到期提醒。对年前储备的业务信息进行梳理和跟踪,积极拓展新增业务。其中预备党员周囡同志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持续跟踪某建筑公司,为支行新增企乐存1000万元。

“在发展中不忘初心,于风雨中砥砺前行”,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烟台银行城南支行以实际行动履行金融企业责任,全力做好金融保障服务,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